Steve紐約公寓概念圖

友善歷史鄰居分享了芽盾 1930年代的公寓概念圖,萌萌噠😘


(授翻)

Steve在30年代的公寓概念圖,這是一個分租套房。

通常,在紐約的分租小套房會三個連成一排,像火車一樣,所以也被稱為"鐵路公寓"——只有一個房間會面朝馬路並有對外窗,另外兩個就沒有。在1860年代通過了法規規定每個房間都要有窗——所以建商就在房間內壁上打了窗戶,不過你可以想像這些對內窗沒甚麼實質用處。

在前面我們看到Steve的臥室,直接通往廚房。

廚房有兩扇門:一扇可能是通往另外一個房間,一扇側門可能是通向走廊。

在Steve的房間你看到一張大椅子,缺了一隻腳所以塞著書本,牆上釘著一些繪畫和照片(人像,女人,和男人的裸體素描),另外一邊有一張歐洲地圖。看上去Steve非常關注二戰的戰況,他甚至在地圖上釘上了紅線。他還有一架戰機的小模型。公寓裏頭可能有老鼠,因為有個捕鼠器。

最讓人驚訝的是在廚房裡浴缸被拿來當成桌子,不過在那個時代這很常見。小套房裡沒有廁所,因為共用的沖水馬桶放在建築物間的空隙。他很可能不是一個人住,後面的門像是通往巴卿或是其他室友的房間(分租省錢嘛)。

Steve大概不是住在甚麼太高級的區域,但這些分租套房也不算太糟。他沒甚麼錢,不過還不至於圍爐取暖或餓肚子。但因為這分租套房不通風,在炎熱的夏天可能會挺不舒服的。


~你的友善歷史書呆鄰居

 

 @Cinthus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7 )

© Even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