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霖灌頂

一年沒發文了,因為三次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這之間我生了個娃,連吃糧的時間都沒有了。

但是我的心從沒離開過盾冬。幸好我愛的太太們也沒有離開。

只是講究官方證據的我,總是擔憂揪心著接下來官方會怎麼安排他們。
看了復3預告,深感這是一個BE節奏,我已經做了完全的心理準備。

偏偏在此已接近絕望的一刻,evanstan卻猝不及防創出了新的高度,
讓我那舔拭卑微希望之火的盾冬魂彷如甘霖灌頂,
我老淚縱橫,此生無憾啊。

雖然明白現實和創作的鴻溝,但我心中總有那麼一點點卑微的奢望,盾冬的感情能在現實生活中有那麼一點兒體現,就算只是一點點。因為那樣的感情跨越階級性別時代,是那麼純粹真摯,那麼稀有珍貴,是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。

同為在好萊屋打滾多年,從D咖逐漸走向一線的演員,我一直真心認為CE和Seb兩人在精神層面是很契合的,從美1一路並肩走來,我想也沒人比他們彼此更了然於心,更感同身受漫威對於他們事業及人生所帶來的改變和啟示。

總之,真的很開心見到他們一起出現在螢幕外。真的很開心。


還有導演,都已經三天了,你那個放錯的tag真的不拿下來嗎?


 


p.s.猛一看發現我竟然選在了4/1愚人節發文,哈哈,但是這篇文章可是半句不假唷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9 )

© Even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