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官糧】關於美國隊長:白

作為一個專職的盾冬粉,想必很多人看過美國隊長:白。這部漫畫是屬於漫威Jeph Loeb & Tim Sale創作的顏色系列之一,這個系列都是在講超級英雄的悲劇愛情故事。【夜魔俠:黃】描述Matthew Murdock與Karen Page的愛情,【蜘蛛俠:藍】描述Peter Parker與Gwen Stacy的愛情,【綠巨人:灰】描述Bruce Banner與Betty Ross的愛情。



【美國隊長:白】描述的是Steve Rogers與Bucky Barnes的故事。奇怪嗎?為什麼不是peggy carter或sharon carter呢?


作者是這麼說的,漫威官網發出的新聞稿,翻譯內容如下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Jeph Loeb & Tim Sale 漫威顏色系列

發稿 Ben Morse 2015/9/16
原文出處 https://news.marvel.com/comics/175/jeph_loeb_tim_sale_color_the_marvel_universe/


將近15年來,Jeph Loeb 和Tim Sale共同替漫威宇宙增添了不少色彩。
這對才華洋溢的搭檔共同創作了【夜魔俠:黃】、【蜘蛛人:藍】和【綠巨人:灰】,替漫威英雄們最深刻動人的感情和悲傷的時刻賦予了生命。今天,【美國隊長:白】在萬眾期待中問世,為了慶祝這個時刻,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談論過去的同系列作品。


"Tim和我是非常不同的人,但過去有非常多里程碑讓我們變成好友”Jeph Loeb說,”不可否認的我們都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,而我們透過漫畫的肥皂劇情將此呈現出來。”


我們發現很多英雄的戀人都很早就過世,所以我們決定訴說一系列的故事,表達初戀往往是最美,而讀者似乎對此有所共鳴。”


夜魔俠:黃



(Jeph Loeb) “在牛排館的那一幕其實是真實發生在我跟我爸身上的情節,他非常的Jack Murdock。我沒想過漫威會允許我們寫出泳池那幕海倫凱勒的笑料,那是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。我們寫了這麼多犯罪劇情,回到喜劇讓人很開心。Joe Quesada打給我跟我說他很愛我們解釋紅黃制服的方式,很創新。”
(Tim Sale) “我第一本上色漫畫,Matt Hollingsworth 教了我很多;一個愛情喜劇,對父子之情致敬,對紐約市致敬。”


蜘蛛俠:藍 


 
(Jeph Loeb)“這部是最難寫的,因為原始的故事已經非常棒,但在閣樓中的一幕和MJ的結局讓一切都變得值得。我很愛寫Harry仍是Peter的朋友的橋段,這讓 閃電俠看起來像個更大的壞蛋而且更好笑。Peter的動作總是很炫。當然,看到Tim把綠惡魔畫出來真的很有意思。”
 (Tim Sale)“這是一個很美的故事,而且Jeph給他了一個很感人的結局,John Romita教會了我怎麼畫女人!”


綠巨人:灰


 
(Jeph Loeb) “這部作品開啟了我對綠巨人的喜好,這個怪物只想被愛,Betty非常獨立卻又溫柔,我非常喜歡Samson 從過去的轉變;Tim真的畫的很棒。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綠巨人堅持鋼鐵俠是機器人那裡,想到這我現在還會笑。”
 (Tim Sale) “我非常享受創作綠巨人:灰,Jeph寫了一個很純粹的故事,據我所知這也是第一次Ross-Betty-Hulk的關係被闡述出來。我愛極了畫Bulk、沙漠和兔子那幕。”
 

美國隊長:白



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9 )

© Even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